为(wei)进(jin)(jin)一步(bu)发挥南(nan)京bob手(shou)机客(ke)户端(duan)电子有(you)限(xian)公司与南(nan)京大(da)学(xue)(xue)(电子科(ke)学(xue)(xue)与工程学(xue)(xue)院(yuan))各自优势, 积(ji)极探索(suo)产(chan)学(xue)(xue)研结(jie)合(he)新(xin)途径(jing), 促(cu)(cu)进(jin)(jin)科(ke)学(xue)(xue)研究 和成果转(zhuan)化, 促(cu)(cu)进(jin)(jin)人(ren)才引进(jin)(jin)和人(ren)才培养, 促(cu)(cu)进(jin)(jin)科(ke)学(xue)(xue)技(ji)(ji)术(shu)的社会(hui)服(fu)务功能(neng), 经(jing)友好协商, 共建“电子信(xin)息创新(xin)技(ji)(ji)术(shu)联合(he) 研发中心(xin)(xin)(xin)”, 针对(dui)关(guan)键技(ji)(ji)术(shu), 从事(shi)智能(neng)照明(ming)领(ling)域的应用(yong)基础(chu)研究、技(ji)(ji)术(shu)开发、技(ji)(ji)术(shu)转(zhuan)化、学(xue)(xue)术(shu)交流与人(ren)才培养工作, 努 力将该(gai)研发中心(xin)(xin)(xin)建设成为(wei)以(yi)服(fu)务社会(hui)为(wei)目的, 具备领(ling)先(xian)科(ke)学(xue)(xue)技(ji)(ji)术(shu)及强大(da)产(chan)品转(zhuan)化能(neng)力的研发基地和创新(xin)中心(xin)(xin)(xin)。
为进(jin)一步发(fa)挥南京(jing)bob手机客户端电(dian)子(zi)有(you)限公司与(yu)南京(jing)大学(xue)(xue)(电(dian)子(zi)科(ke)(ke)学(xue)(xue)与(yu)工程学(xue)(xue)院)各自优势, 积(ji)极探(tan)索产(chan)学(xue)(xue) 研(yan)结合新途径, 促进(jin)科(ke)(ke)学(xue)(xue)研(yan)究(jiu)和(he)成(cheng)果(guo)转(zhuan)化, 促进(jin)人才(cai)引进(jin)和(he)人才(cai)培养(yang), 促进(jin)科(ke)(ke)学(xue)(xue)技(ji)术(shu)(shu)(shu)的(de)社(she)会服务功能(neng), 经友好协商, 共建“电(dian)子(zi)信息创新技(ji)术(shu)(shu)(shu)联合研(yan)发(fa)中(zhong)心”, 针对关键技(ji)术(shu)(shu)(shu), 从事(shi)智能(neng)照明领域的(de)应用(yong)基础研(yan)究(jiu)、技(ji)术(shu)(shu)(shu)开发(fa)、技(ji)术(shu)(shu)(shu)转(zhuan)化、 学(xue)(xue)术(shu)(shu)(shu)交流与(yu)人才(cai)培养(yang)工作, 努(nu)力(li)将该研(yan)发(fa)中(zhong)心建设成(cheng)为以服务社(she)会为目的(de), 具(ju)备领先科(ke)(ke)学(xue)(xue)技(ji)术(shu)(shu)(shu)及(ji)强大产(chan)品转(zhuan)化能(neng)力(li)的(de) 研(yan)发(fa)基地(di)和(he)创新中(zhong)心。
1. . 推进全人教育 结合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,
培养方案应积极推进通识教育,
强化前期基础教育,
优化后期专业教育,
注重学科交叉,
融合学科专业知识与技能教育、创新能力培养和人格养成为一体。
2. 促(cu)进(jin)个性化培养 坚持以生为本的(de)理(li)念,
鼓励(li)学(xue)(xue)(xue)生进(jin)行自主(zhu)学(xue)(xue)(xue)习和主(zhu)动学(xue)(xue)(xue)习,
挖掘学(xue)(xue)(xue)生的(de)个性潜(qian)质,
在(zai)课(ke)(ke)程(cheng)(cheng)设置中为学(xue)(xue)(xue)生选择专业(ye)、
课(ke)(ke)程(cheng)(cheng)模(mo)块和成(cheng)才路(lu)径提供充(chong)分的(de)机会。培养方(fang)案(an)在(zai)规定全校性必(bi)修课(ke)(ke)程(cheng)(cheng)和专业(ye)类必(bi)修课(ke)(ke)程(cheng)(cheng)后(hou),
允许学(xue)(xue)(xue)生选修其余课(ke)(ke)程(cheng)(cheng),
在(zai)导师(shi)指导下形成(cheng)个性化学(xue)(xue)(xue)习
我(wo)们都知(zhi)道(dao)企(qi)业(ye)创(chuang)业(ye)难, 守(shou)业(ye)更难, 怎么样(yang)来解(jie)决这(zhei)个问题(ti)呢(ni)?这(zhei)可能(neng)是(shi)(shi)(shi)(shi)很多企(qi)业(ye)的(de)(de)(de)(de)(de)难题(ti)。企(qi)业(ye)做(zuo)(zuo)大(da)(da)做(zuo)(zuo)强(qiang)归根到底(di)是(shi)(shi)(shi)(shi)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的(de)(de)(de)(de)(de)使(shi)(shi)用(yong), 如(ru)(ru)何(he)使(shi)(shi)用(yong)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, 这(zhei)是(shi)(shi)(shi)(shi)我(wo)们所(suo)有做(zuo)(zuo)企(qi)业(ye)人(ren)(ren)(ren)的(de)(de)(de)(de)(de)一(yi)个问题(ti), 我(wo)就(jiu)这(zhei)个问题(ti)和(he)大(da)(da)家(jia)讨论一(yi)下, 企(qi)业(ye)如(ru)(ru)何(he)来把(ba)握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的(de)(de)(de)(de)(de)善用(yong)和(he)发(fa)(fa)现(xian)。 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是(shi)(shi)(shi)(shi)企(qi)业(ye)的(de)(de)(de)(de)(de)第(di)一(yi)资源(yuan),是(shi)(shi)(shi)(shi)科技进步和(he)社会(hui)经(jing)济发(fa)(fa)展最重要(yao)(yao)的(de)(de)(de)(de)(de)资源(yuan)和(he)主(zhu)要(yao)(yao)推动力.哪(na)个企(qi)业(ye)吸收并聚集(ji)了(le)(le)(le)优秀(xiu)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,就(jiu)获(huo)得(de)了(le)(le)(le)竞(jing)争的(de)(de)(de)(de)(de)主(zhu)动权(quan),就(jiu)会(hui)在(zai)激烈的(de)(de)(de)(de)(de)科技和(he)经(jing)济竞(jing)争中立于不(bu)(bu)败之地.谭老师(shi)认(ren)为,要(yao)(yao)想(xiang)吸引、聚集(ji)、驾驭大(da)(da)量(liang)的(de)(de)(de)(de)(de)优秀(xiu)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来兴盛我(wo)们的(de)(de)(de)(de)(de)企(qi)业(ye),我(wo)们的(de)(de)(de)(de)(de)各(ge)级管理(li)者就(jiu)应当(dang)拥有先(xian)进的(de)(de)(de)(de)(de)人(ren)(ren)(ren)才(cai)(cai)(cai)管理(li)理(li)念. 首先(xian),用(yong)人(ren)(ren)(ren)一(yi)定要(yao)(yao)合乎人(ren)(ren)(ren)性,就(jiu)是(shi)(shi)(shi)(shi)要(yao)(yao)以人(ren)(ren)(ren)为本.企(qi)业(ye)是(shi)(shi)(shi)(shi)由不(bu)(bu)同(tong)的(de)(de)(de)(de)(de)人(ren)(ren)(ren)组成的(de)(de)(de)(de)(de),各(ge)人(ren)(ren)(ren)的(de)(de)(de)(de)(de)性格与(yu)能(neng)力千(qian)差万别,而领(ling)导扮演的(de)(de)(de)(de)(de)角色犹如(ru)(ru)音乐会(hui)的(de)(de)(de)(de)(de)指挥(hui),需要(yao)(yao)把(ba)各(ge)种(zhong)乐器所(suo)演奏的(de)(de)(de)(de)(de)声音组合成谐(xie)音. 其(qi)次,用(yong)人(ren)(ren)(ren)一(yi)定要(yao)(yao)授(shou)权(quan),授(shou)权(quan)的(de)(de)(de)(de)(de)目的(de)(de)(de)(de)(de)则是(shi)(shi)(shi)(shi)为了(le)(le)(le)授(shou)责(ze),让员工有责(ze)任(ren)感.作为领(ling)导,要(yao)(yao)让被授(shou)权(quan)人(ren)(ren)(ren)清晰(xi)地知(zhi)道(dao):要(yao)(yao)赢得(de)别人(ren)(ren)(ren)的(de)(de)(de)(de)(de)尊重,必须负(fu)起(qi)责(ze)任(ren).
025-87780702
jiashixin@genture.com
地址:南京经济(ji)开发区栖霞街道广(guang)月(yue)路26号(hao)S12栋